养猫日记

Be yourself

番外「卢金」你我

·闺蜜情

·短文

·幼儿园文笔


金妮和卢娜是怎么认识的呢?


一年级刚开学,金妮与一众新生们被麦格教授带进小房间里,一些人都在窃窃私语,猜测着将要发生的事,只有一个白头发女孩独自站在角落,思想似乎飘到了远方。


金妮好奇地拍拍她的肩:“你在看什么?”“这里满是蝻钩。”女孩用飘渺虚无的声音说。金妮虽然很疑惑,但还是友好地伸出手。“我是金妮·韦斯莱。”“卢娜·洛夫古德。”


后来,金妮分到了格兰芬多,当她听见分院帽喊出卢娜是拉文克劳时,心里还是有一点小失落的,毕竟这个女孩好特别。卢娜在走向拉文克劳桌子的时候向金妮笑了笑,金妮连忙向她挥挥手。


卢娜的“疯”是人尽皆知的,她就像是与其他人不在一个世界,脑子里装的都是别人认为不存在的东西。但金妮不在意这个,她照样与卢娜聊天,一起走去教室。


金妮在一次黑魔法防御课结束后,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无意中看到几个斯莱特林的女生把卢娜堵在墙角,她的唱唱反调被这几个女生抢走。卢娜只是低着头说:“把杂志还给我并且让我出去。”语气里似乎并没有气恼,女生们依旧不依不饶,嘲笑卢娜是疯姑娘。金妮可忍不了,她冲过去,大喊了一个蝙蝠精咒,女生们的脸上扑满了丑陋的大蝙蝠,她们跑着去找斯内普教授告状去了。之后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各被扣了十分,但她们毫不在意。(作者:对不起斯教,我的错。  斯教:呵,晚了,拉文克劳扣五十分。)


随着年纪增长,她们的关系越来越好。但,现在她们吵架了。因为金妮否认了弯角鼾兽的存在。


没有卢娜,金妮感到生活索然无味,但又碍不下面子去道歉。她偶然遇到了哈利·波特。心里想出一个办法。


“卢娜!”哈利找到卢娜,喊住了她。“噢,哈利,怎么了?”“晚上去魔咒课教室,有人等你。”“谁?”卢娜好奇地问。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说完,哈利波特就跑走找罗恩去了。


晚上,卢娜躲过讨厌的费尔奇和他那同样讨厌的洛丽丝夫人,来到魔药教室。刚进门,就看见地面用魔法写上了:卢娜,你果然来了,向前走。卢娜照做,前面依旧有魔法字:你现在还生气吗?那么一定是我的错。再往前:我不应该否认你。卢娜走着走着就到了教室的讲台上,她轻轻抬头,猛然间发现金妮站在阴影里。“你一定还在生气,你看你头发都炸了。”“什么?哈哈哈我头发本来就这样。”卢娜笑起来。于是她们就和好了。


好吧,她们之间就是这样,不用太多言语,却能读懂对方的心。


霍格沃茨大战爆发,卢娜和金妮都参加了战斗。“保护好自己。”“你也是。”当贝拉的杀戮咒与金妮擦肩而过时,卢娜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。还好,无事发生。卢娜对贝拉狠狠一击,贝拉都退后了两步,但依然疯狂地笑着。最后,还是韦斯莱夫人杀死了贝拉。


战后,她们一起来到了霍格沃茨塔顶,相视而笑。还是,不用太多言语。



End.




作者的话:挺水的真的🤔️有错误评论区踢我,欢迎给出建议。


送给我闺的话:你若安好,那还得了。你若心塞,春暖花开😅@𝒜𝓁𝓌𝒶𝓎𝓈 .赤井荷雾-Sherry. 




l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