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猫日记

Be yourself

霍格沃茨:复活水之争02

·小学生文笔

·看个乐呵就好



第二章    来到霍格沃茨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敲门的还是那个女孩,布兰琪这才仔细看她,黑色的中短发,棕色眼睛,圆脸小嘴,太可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孩脸上带着红晕不好意思地说:“对不起又打扰你了, 别的车厢都没有位置了,可以让我坐这儿吗?”布兰琪笑着点点头,她觉得这个女孩好可爱。女孩放好东西坐下说:“我叫安妮·克里斯汀,交个朋友吧。”她笑着的伸出手。“我是布兰琪·希娅。”布兰琪握住她的手。“我真的好激动,终于能去霍格沃茨上学了,终于能见到麦格校长了!”安妮兴奋地说。布兰琪有点懵,她不知道麦格是谁:“呃……麦格校长是谁?”“你怎么能不知道呀?她是霍格沃茨的女校长啊,是个老奶奶,很爱学生,魔法造诣也很深厚。”“我是个孤儿,从小生活在孤儿院,对于魔法世界什么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布兰琪心中的失落又升起来。安妮急忙说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”“没事,你能给我讲一讲霍格沃茨的事吗?”“霍格沃茨分为四个学院-格兰芬多、斯莱特林、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,格兰芬多代表勇敢,打败伏地魔的哈利·波特就是这个学院;斯莱特林代表野心,许多黑巫师都出自这里;拉文克劳代表智慧,他们的智慧无人能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妮还没说完,厢门再一次被粗暴地推开。进来的是一个满脸雀斑,狐狸眼,褐色长头发的女孩,她好像不会把头低下,高傲得很,她后面跟着两个高个的女孩。她一进来就大喊大叫:“你们都给我出去,让本小姐坐在这!”安妮小声对布兰琪说:“我知道她,她是卡莉安塔·沙菲克,从小被宠坏了,总是和慕德拉还有林奥一起欺负弱小的人,魔法界有名的讨厌。”卡莉安塔扯住安妮的衣服,把她往门外拽,怒吼着:“你们是聋了吗?嘀嘀咕咕什么?本小姐的话听不见?”慕德拉和林奥也一拥上前,打算把布兰琪弄出去。布兰琪在孤儿院就没人敢惹,她哪受得了这种气。她两只手揪住慕德拉和林奥的头发,把她们往后拽,两人惊呼一声,摔在地上。布兰琪又走上前掰开卡莉安塔揪着安妮的手,狠狠地甩了她一巴掌。布兰琪盯着她微笑:“怎么了沙菲克小姐?平常欺负人不挺舒服的吗?”卡莉安塔捂着脸生气地大叫:“你……你这个讨厌的小蟑螂!你怎么敢……敢这么欺负我!慕德拉,林奥我们走!”慕德拉和林奥从地上爬起来,和卡莉安塔一溜烟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布兰琪拉着安妮重新坐下,安妮还惊魂未定,不断捂着胸口。“谢谢你,我真是太害怕了,我从来没打过架。”布兰琪笑了笑:“没事,以后我保护你,你能给我讲一讲沙菲克为什么这么自大吗?”“噢,这个我知道。”安妮又恢复了笑容,“她父母都是魔法部的人,从小就宠她,慕德拉和林奥的父母也是,但她父母都是善良谦虚的人,我爸爸是傲罗,多少会了解一些,谁知道为什么她这么目中无人。她还是二十八纯血统家族之一-沙菲克家族的人。纯血统家族为了保持血统的纯正,通常会与其他家族通婚。所以听说卡莉安塔身上还有布莱克家族的血统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知道哈利·波特吗?”安妮转移了话题。“了解一点,听说他打败了黑魔王伏地魔。”“最近总有传言,说一些残余的食死徒在寻找让伏地魔复活的办法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”安妮正说着,布兰琪突然眼前一黑,昨晚的声音又响起来:“追随者即将破解秘密,圣诞节出生的女孩要小心。”她跌倒在地,安妮见她不对劲,马上扶她起来,焦急地询问:“你怎么啦?”布兰琪摆摆手:“没事,这两天都会这样,估计是心情太激动了。”安妮眨了眨眼,也就没再问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两个人聊得很好,布兰琪突然问:“你的猫呢?她不是丢了吗?”“我在卖货女巫的推车旁边找到她了,然后她被梅达借走了。哎,你应该不知道梅达是谁吧,她是赫奇帕奇四年级学生,和我家是邻居,平常特别喜欢动物和美食。火车马上到了,我去把德森娜抱回来,顺便带你见一下梅达。”布兰琪跟着安妮走到另一个包厢,里面的孩子看起来都四五年级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梅达看见安妮来了,抱着德森娜出来。她带着金色眼镜,一头漂亮的金发如耀眼的太阳,她真的很美,也很温柔。梅达轻轻把德森娜递到安妮怀中。她向布兰琪笑了笑说:“我叫梅达·罗思尔。”她拿出一袋曲奇饼干塞在布兰琪手里:“我自己做的,尝尝。有空来找我玩。”“嗯嗯,我叫布兰琪·希娅。你真的美若天仙啊。”梅达笑的更开心了,她眼睛无意中看到布兰琪脖子上的项链,笑容瞬间凝固,安妮和布兰琪已经转身回去了,没有看见。梅达若有所思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和布兰琪的一样的项链,握在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霍格沃茨特快到达了终点,孩子们吵吵闹闹地下了车。







作者的话:大家发现错误的话在评论区告诉我,欢迎给出写作建议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