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猫日记

Be yourself

番外「纳卢」最后一遍我爱你.

·短文

·都是我编的

·BE

·幼儿园文笔


“我会在无人知晓处偷偷爱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霍格沃茨大战后,卢娜接受了纳威的表白,他们搬进了霍格莫德村的一个房子。纳威留校成了草药学教授,卢娜则四处旅行寻找神奇动物,通常好几天不回家。两个人见面的次数也很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卢娜为了纳威,差点放弃自己的爱好,尽量花多的时间去陪纳威。刚开始他们会粘在一起,一起去三把扫帚喝黄油啤酒,纳威曾对卢娜说过:“我对你爱的时间是永远。”一起漫步在禁林周围。但卢娜最近发现,纳威经常待着霍格沃茨,回家了之后也把自己锁在卧室内,她只认为是纳威教课太忙了而已,也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,卢娜听说在瑞典那边发现了弯角鼾兽,她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对纳威说:“我要去瑞典找弯角鼾兽啦,大约两个月能回来吧,一会儿就走。”“哦……哦好,注意安全。”纳威懵懵地回答。他轻轻地抱住卢娜,卢娜绽开一个灿烂如花的笑容。她转身离开了,纳威抿住嘴,手紧紧握成拳,心里暗下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多月后,卢娜回来,满心欢喜地走回了家。刚开门,就看见纳威给一个女生喂草莓,纳威笑得很开心,他看到卢娜回来,惊慌失措地站起来,眼神飘忽。卢娜脸上几乎看不出任何表情,她轻飘飘地走了过去,轻轻说:“你解释吧,我听。”“我……”纳威低下头,不敢直视她的眼睛。那个女生躲在后面,装出一副娇滴滴的样子。卢娜眼里已经盈满了泪水:“行,亏我这么相信你。”她甩门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纳威抱着头蹲在地上哽咽:“姐,谢谢你帮我演戏。”女生叹了一口气,说:“表弟啊,你也真是挺可怜的。”“姐你别说了,反正我也没多少时间了。”卢娜来到金妮家,向她哭诉,金妮也没想到纳威是这样的人,安慰了她并且留她住下,卢娜就帮金妮做做家务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三个月后的某一天,一只猫头鹰敲打着金妮家的窗户,卢娜听见了,把它脚上的信取下,发现收信人居然是她自己,她一边想着是谁给她写的信,一边拆开。



亲爱的卢娜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好!

        我是纳威,你现在应该很伤心吧。不过很抱歉,我已经无法当面和你道歉了,你收到信的时候我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天意吧,霍格沃茨大战之后,你接受了我的表白,我当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但三年后我发现我越来越虚弱,经常走着路就跌倒,在庞弗雷女士的检查下,我是中了黑魔法。应该是在大战中不幸被食死徒击中,虽然当时没什么感觉,但三四年后就会逐渐失去健康,最终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为了不耽误你的未来,所以我选择疏远你,但你似乎没有察觉,可能你不太在意这些事情吧。最后我还是狠下心,和表姐演了一场戏,气走了你。其实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。好吧,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反正你看到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,有太多想对你说的话都没来得及说。但我想最后对你说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威·隆巴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卢娜来到海边,把他对她的爱永远埋藏在沙滩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的话:亿点点水,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,写的时候都要笑死了哈哈哈,有错误评论区踢我,欢迎给出建议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